close

這個周末我約了幾個研習生前往尼羅河泛舟

P1040531.JPG 

這是我跟一個墨西哥研習生要到的資訊

平常一個人要125美金的泛舟

我們才花了65    XDDDD

早上車子來載我們

到泛舟起點時

他先要我們簽生死狀~~~

簽完後

我們有早餐吃

一開始都還好

大家也都很輕鬆

後來他開始上課

講解說注意事項

戴上頭盔   穿上救生衣

我們準備出發了

我們先在平靜的水上練習

教練教我們被船押住要怎麼辦

或是被沖走又該怎麼辦

說了一堆

最重要的就是冷靜

這時候我們還是在嘻嘻哈哈

第一個瀑布下去後

才知道

這不是這麼簡單的

衝下去的瞬間

我才知道

這瀑布

有多大~~~~~~~~~~

這就是尼羅河的威力 

一衝下去

我們就翻船了

我沒抓到繩子

就這樣

我被沖走了

我被捲進去

我掙扎不出來

教練一直說要冷靜

怎麼可能~~~~~~~~

我隱約看到教練划著單人筏一直往我這邊划

但是因為他逆流向上

划很慢

我真的已經沒氣了

終於他到了

我第一下還沒抓到船

第二下才抓到

我整個嚇到

爬上橡皮艇時

我發現我被沖超遠的

一直被捲到浪裡

救生衣跟本只是輔助

我超怕我撞到石頭的

IMG_1721.JPG 

第二個瀑布

不知道為甚麼

只有我們左邊的被彈出去

我們起來時右邊根本坐的好好的

我們起來後

日本女生不見了

我們超著急的

ㄧ直

怕她還被捲在裡面

結果教練一看

比個手勢

那女生在超遠的~~~

根本都看不見了

只看見另一艘救生筏上面的教練雙手橫比

那就是沒事的意思

前2個瀑布真的是震撼教育啊

後來幾個就還好

大概翻了很快就翻回來

中餐我們就在一個岸上隨便吃吃

補充一點體力

然後就又上路了

教練說還有2個4級跟2個5級瀑布

(六級最高   不能玩)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5級瀑布

有3公尺高

重點是

它很多石頭

教練再三叮嚀我們

ㄧ定要蹲下去

尤其是我們左邊的

ㄧ定要注意

天啊

又是左邊遭殃

沖下去時

真的一堆石頭

教練一直喊Down!!!Down!!!Down!!!

我們所有人都蹲低

深怕撞到石頭

終於~~~

過了這關

下午第2個5級

我們表現超好

全部都抓住繩子

而且槳都沒飛掉

我們整個歡呼大叫

超爽的~~~~~~~~~

翻船瞬間 

到了最後一個

我們上岸

教練說

最後一個

是最恐怖的

妳可以選擇要去

或是不要去

我們6個

ㄧ致通過要去玩

因為另一艘有人不玩

所以要玩得過來跟我們併一艘

我們變10個人

我們要衝下去時

我們發現

它是一個漩渦

2邊水ㄧ值灌進去

我們就這樣

衝進去!!!!!!!!

當然

馬上翻

我一開始還有抓到船邊繩子

但就在這個時候

繩子斷了!!!!!!!!!!!!

我們所有人被沖走

我還好沒有被沖得很遠

我又抓到繩子尾巴

但馬上又被沖走

一直吃水

快喘不過氣了

還好我又抓到了

過了3.40秒後

我們到比較平緩的地方了

我們大叫!!!!!!!!!!!!!!!!!!!!!!

我們征服了

船翻回來後

我們點人頭

少2個!!!!!!!!!!!!!!

教練趕緊吹口哨

問其他救生員有沒有看到

好險他們中途就被救起來了

我們上岸後

每個人都餘悸猶存

覺得我們剛剛根本在玩命

大家都還在怕

我們看剛剛我們衝過的浪

天啊

不過

我們都克服了~~~

 最後我們都征服了最後一個瀑布

突然發現這張有志不見了XD

一回到MC house

我們狂跟其他犬逆分享

我們都曬傷了

好紅喔XD

要睡覺時

我們腦中

都還歷歷在目

我們身體有種要保持平衡的感覺

這感覺

這經驗

我一輩子

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