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不久的時間,終於到了---烏干達,The pearl of Africa

Welcome to Uganda 

一下飛機,迎接我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P1000077.JPG 

 經過簡短的visa申請後

 我看到了我的TN Manager--- Martin,

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阿里(他說就是拳王那個)

 

他們先帶我去烏干達的首都---Kanpala

沿途我發現馬路邊都是人,他們都急著穿越馬路

但是每台車都以時速近80公里在狂奔

他們卻就直接這樣穿越馬路,真是令我膽顫心驚

P1000090.JPG 

經過約30分鐘的車程

 我們抵達坎培拉了

我們來這只是要換點烏干達幣以及要轉搭Taxi去我工作的地方---Masaka

城市裡實在是有夠擁擠

中途我們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跟一台摩托車擦撞

不過他們好像也都見怪不怪了

雙方就這樣直接開走了

擁擠的Kanpala 

烏干達是一個人口達3000萬的國家

Kanpala不大   但卻有150多萬人

所以相當擁擠

換錢的門口都有警衛荷槍實彈的守著

 讓人有股肅殺之氣XDDD

我們要去搭車的中途還被警衛檢查

可能是我帶著太多大包小包的東西了吧

一旁就有一個警衛拿著AK47站在我旁邊,讓我有點緊張

P1000109.JPG    

我們到了Taxi的集散中心

發現一堆手裡的拿著東西,向車窗內的人推銷

其中包括許多小孩,老人,婦女

只要你一拿出錢

她們銳利的眼睛就會馬上發現

接著就是蜂擁而至的人向你推銷東西

這讓我看見了非洲的生命力

他們會努力的生活

只為了活下去

在街頭我看到許多人拼命的推銷

他們不放過任何一絲機會

我們更應該要繼續奮鬥才對

AIES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