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就起來了ㄟ

  P1000125.JPG

 

可能是因為昨天11就睡了的關係吧

因為太早起來了,有點無聊

就自己前往辦公室,早上的天氣還算微涼

Hotel走到辦公室的路上

沿途都有人問我Hey,How are you?

讓我感受到非洲的熱情

果然是非洲啊XDDD

頭頂上還頂著幾隻超大的鳥

還有老鷹,看起來十分愜意

P1000136.JPG

早上我們先開了一個meeting是關於我的工作內容

以及我跟Martin分享一些我的看法

就這樣,這會議不知不覺開了2個小時

我這星期主要的任務就是先了解工作內容

聽說2月會有一個美國,一個德國,以及一個中國人會來

下星期 1/24 目前這些犬逆都會離開

這時我就要自己工作直到其他犬逆到來

...............................................................................Lunch Time

這天下午

網路終於通了啊

我都快哭了

終於可以跟大家聯繫上了,但一連上後

天啊,這是什麼速度啊

下載每秒3Kb   XDDD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先跟大家打聲招呼

突然Martin把電話給我

原來,我爸打給我了,小聊了一下後

我就回去用電腦囉

先把前幾天在機場打的blog po上Pixnet

接著上傳照片時,一秒10Kb !!!!!!

崩潰~~~我只好把照片縮的很小囉~~~

( 相簿照片畫質不好,希望不要見怪XD )

 

 P1000129.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boss的姪子

他很喜歡跑到我房間玩

所有的事物在他眼裡看起來都是那麼新奇

他最喜歡玩我的HTC還有相機

雖然他沒碰過

但是我才教他一點點

他就靠他自己給摸索出來要怎麼用

他看到李慕倢的照片還很興奮的說:

Wow!!! Is she your girlfriend?

She is soooooooooooo cute~~~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