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們AIESEC的宗旨就是Work in day and Party at night

非洲的夜店  

我們的犬逆一直邀我跟他一起去非洲的夜店

我就只好跟他一起去囉 ((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看啦XD

我們BOSS帶我們一起去

入場門票是3000先令

大概40塊台幣吧XD

也太便宜

進去還真不容易ㄟ

他們戒備森嚴

門口都是警衛

進去前還要搜兩次身

因為相機不能帶進去

SO沒照片囉

不過裡面感覺就像很古老的舞廳

就像我們在電影上看到的一樣

我點了一杯啤酒

我們BOSS就帶我們去打撞球了

一局1000先令

只要你贏了就可以繼續打

撞球在這算是很盛行的活動

我也試了試身手XD

但我根本不知道非洲的規則

他們還一直在旁邊跟我說要打哪一顆XD

身為全場唯一不是黑人的人

真的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每一團都邀我去跳舞XD

跳到我都快虛脫了

中間還有放WAKAWAKA  XDDD

我就跳AIESEC Dance版 XDDDD

還叫大家一起來學

還真的有人跟我們一起跳呢XD

我們跳到大概3點多

真得太累了

我們就慢慢走回HOTEL了

我發現我鞋底掉了!!!!!!!!!!

只好改天再修囉!!!

我一回去就倒了

睡到隔天1點

哈哈 還好是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