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一天    我在吃飯時看到外面的景象

IMAG0652.jpg 

當時    我跟其他犬逆在餐廳裡吃飯

那家餐廳算是當地很好的

雖然有點貴

他們說

他們每個星期五

都會來這裡吃 犒賞一下自己

我們吃到一半

我看到一個小孩站在外面

看我們

我突然覺得

我為甚麼可以在這吃飯........

我一看才發現

他身上穿的不是制服嗎

我決定出去跟他聊一下

我放下餐具

跟其他犬逆說我出去一下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天

他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後來我幫他拍了一張照

然後show給他看

他開心的大笑

我這小小的動作

可以帶給他這麼大的歡樂

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小小的舉動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小朋友們穿著台灣的制服

我上次看到路邊有一個在賣玉米的小朋友

他穿著復興國小的制服

台灣

真的是充滿愛心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夠付出自己小小的動作

為他們帶來大大的改變

P100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